DSC_0740.JPG_effected

無意間發現的貼紙整理

其實貼紙收納一直很困擾著我

因為越買越多

每次想找要用的貼紙時都要找很久

但遇到喜歡的就想買

我超愛買貼紙的啦!!!

噗))報了自己了料了

吭!我發現了可以收納貼紙的東西
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登登!!!!!

 相簿  

DSC_0736.JPG_effected

((((ㄟ~相簿放得下去嗎???

可以可以呦~

因為之前有人送我一個相簿

但都用不到

就久久放在那個小角落裡((拍拍

有一天新血來潮拿出來看一看

想說能拿來幹嘛?

第一個想到放名信片!!!!

但我明信片本來就有用無印良品的明信片收納簿

而且我有很多凸起尺寸的((偷偷 就是比較長的

不合不合

在看看我書桌上的貼紙

哼哼~就是你了!!

把它拿來比劃比劃

大發現!!!放得下放得下 ((呵~呵~

只需要一步驟

因為我覺得把貼紙裡的背紙也放進去

圖案會比較清楚和有感覺

但背紙通常都比較長

所以只要依貼紙透明片尺寸把上面多餘的背紙剪掉就可以了

DSC_0731.JPG_effected

DSC_0728.JPG_effected

DSC_0730.JPG_effected

德德小品的凸版貼紙也是OK的~

話說這種韓國的好貴喔

DSC_0745.JPG_effected

也有不需要剪背紙直接放進去就可以了

貼紙的尺寸真的很多樣化

什麼尺寸都有

所以我之前都直立把貼紙都放在一個盒子裡

一直翻翻翻就是找不到我心中想的那個

DSC_0729.JPG_effected

DSC_0744.JPG_effected

大家一定也有這種貼紙包

因為我怕不知道有哪幾種圖案

就把它放背面

這樣就不怕不知道有什麼圖案了((嘻~

DSC_0746.JPG_effected

除了貼紙還可以放一些素材

我很喜歡剪一些雜誌或DM不錯的圖案

可以當貼紙用也很不錯

DSC_0734.JPG_effected

DSC_0735.JPG_effected

剪下了好多多餘背紙

有些上面的圖案也很好看

當然也被我剪下來當素材啦!!!

DSC_0743.JPG_effected

 溫馨小提醒一下

並不是每一種貼紙都放得下

像日本mind wave 的就太長了

台灣的我試過大多都可以

除了藝舍貼紙和一些大尺寸的

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喔~

我用的相簿是

青青出品的旅行時光4X6相本

它有一個重點就是它是活頁

如果要分類什麼的就很方便

也可以自己添加內頁

 

它還有一個盒子可以裝

  DSC_0739.JPG_effected    

整個就像相本的貼紙簿(((ㄜ....它本來就是

如果有人想偷看你相簿

等它打開他就上當了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鐸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